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题手机”让消费者进退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1: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谁也无法理解一个问题手机给刘女士带来的烦恼。去年5月,刘女士的老公送给她一款时髦的中桥牌双屏手机,然而这款手机始终没让她开心过,往往在她与老公通过手机短信亲昵时,手机屏幕突然花白一片。等到有一天,连手机外表的子屏也无法显示时,刘女士才发现手机已过了保修期,而厂商的答复又让刘女士感到自己掉进了一个无休止的“陷阱”。

  今年7月,刘女士跑到中桥手机在南京的维修点,维修人员说,得换一个屏幕,因为已经过了保修期,刘女士必须掏350元换屏费。刘女士感觉有点冤,毕竟手机老早就出问题了,因为忙才错过保修期的。但对方呛了她一句:怕花钱就不要消费嘛。

  昨天下午,记者与中桥公司进行沟通。投诉部一位王小姐表示,因为刘女士的手机已过保修期,他们只能让她花钱换屏幕,只有这样,刘女士才能重新享受保修期内的服务。

  刘女士不满意这样的答复,因为她身边的朋友也买过这款手机,都是屏幕不断出现问题,其中一位在半年内就因为屏幕问题换了2次手机,可见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存在问题。刘女士说,假如换了屏幕,刚过保修期又出问题,是不是又得再掏钱换屏?

  因为是老公送的礼物,刘女士舍不得把这款手机“抛弃”,但让她花钱换屏,又怕陷入坏屏———掏钱———换屏———坏屏的循环中去,处于两难境地中的刘女士,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本报记者 应志刚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15日 第十八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