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州金坛氯气泄漏事件部分伤者出院称是被逼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1:56 新华网

  氯气泄漏事件伤者全部出院

  部分出院者称是被逼无奈,金坛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否认此说

  距常州金坛市自来水公司氯气泄漏事件已经5天了,可还是没说法。昨日一些在此事件中受伤的居民向快报投诉称,金坛市政府甚至还通过伤者单位敦促他们早点出院,因此这些尚未痊愈的伤者只得全部回了家。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自从11日出了事情以后,政府只是在11日当晚通知受伤的人赶快到医院去看,一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见到有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式向他们解释为什么会出现氯气泄漏,也没人对他们表示关心。更让他们感到不舒服的是,13日媒体报道此事后,市政府有关部门居然通过他们所在单位领导敦促他们早点出院,因此这些尚未痊愈的伤者只得全部回了家。

  但金坛市政府办公室的陈卫主任却否认了居民的说法。他表示事发当晚市委市政府就及时采取措施控制了局面,善后工作也做得相当好。不仅要求自来水厂今后不允许再犯同样错误,而且受伤群众的医疗费用都是自来水厂出的。至于目前所有病人已经出院一事,陈主任表示那是病人的病已经好了,不存在逼他们出院的说法,只不过有的病人赖在医院不肯走而已。

  陈主任告诉记者,媒体采访后的当天下午金坛市政府就将氯气泄漏的事情向上级部门汇报了。不过陈主任仍坚持认为,这次氯气泄漏确实是一件小事,因为泄漏的氯气不多,范围也不大,况且氯气又不是什么剧毒气体,风一吹差不多就散了,受伤群众大多也就是喉咙比较痛,而按照规定,只有死亡超过一定人数才要报上级部门的。至于受伤群众质问为什么政府对他们精神上受的伤害漠不关心时,陈主任却含含糊糊地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陈主任又改口说事发第三天他就到南京去了,因此他什么都不知道。(记者金凝陈超)(来源:现代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