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弹打中谁胸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0 南方日报

  狩猎女神阿耳忒弥斯之灵光闪现

  欧旭江

  看奥运是对心脏的考验,看奥运射击比赛更是对心脏的考验,你可得小心,千万别让运动员打失的流弹打中你的胸膛。

  已经有报道说南京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因看王义夫的射击决赛而突发心脏病,幸好送院抢救及时,才捡回一条命。不知有没有人统计过,在奥运会的第一天,全国有多少人因为看中国队的射击比赛而突发心脏病,这对流行病学的统计固然有意义,对广大体育爱好者来说,也是不得不有所顾忌的。

  接下来还有许多精彩刺激的比赛,在此提醒各位看官,特别是心脏不太好的中老年人,要像赛场上的运动员一样,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否则就有“出局”的可能。这可不是泼冷水,看奥运需要激情,更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

  这应该是个享受的季节,这本是个狂欢的时刻,让我们的心脏更强壮一些,让我们的情绪更稳定一些,让我们的心理更成熟一些,让我们和中国运动员一道,去迎接更多的挑战,去享受更多的快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