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厢凯越挑战两厢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3 新京报

  据透露,两厢凯越11月可能上市

  三厢凯越已经没有加价销售的情况,而两厢不知会怎样?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记者近日从可靠渠道获悉,上海通用下半年将推出两厢凯越,而这款车的“谍照”也已经在网上流传。该车有望今年11月上市。

  两厢凯越11月或将上市

  上海通用公关部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不做表态,但表示别克每年都会推出新车,今年也不例外,而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曾在接受上海媒体关于今年是否推出两厢凯越的采访时,他没有否认。

  但他表示量不会很大,因为两厢车的市场还不大。

  上海通用相关人士曾表示:“年内将推出的两厢凯越将丰富目前的凯越家族,而且两厢凯越的推出也是竞争的需要。今年两厢车市场的一个重量级选手是广本飞度,而上海大众的Polo一直无法挽救颓势。在这样的竞争态势下推出两厢凯越也许对上海通用是一个布局的需要。”

  上海通用公关部黄华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通用将产品规划看做一件长期的事情,我们会做7年以上的产品规划,因此我们经常会拿出很多可能引进的车型或者同类型车来做对比测试,这很正常。”他日前对媒体否认了赛欧停产的消息,但另有消息称,Kalos作为赛欧的替代车型,很有可能明年引入。

  雪佛兰品牌下半年引入

  上海通用上周宣布,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GL8移到沈阳生产。这是上海通用汽车携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成功重组金杯通用汽车后成立的新公司,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的第三个整车生产基地。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商务部于8月3日正式批复金杯通用重组项目,同意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今年3月份签署的重组金杯通用协议。时隔7天后,上海通用便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基地挂牌和投产车型的信息,可以看出金杯通用的重组过程进展得较为顺利。

  据上海通用有关人士称,上海通用原来在上海的生产线将不搬迁至沈阳,而是对金杯通用的生产线进行改造,预计在9月底10月初GL8将全线在沈阳生产。据黄华琼提供的数据,截至7月份,别克GL8系列共销售1.67万辆,“我们今年的计划差不多是2万辆,剩下的几千辆9月份就会在沈阳生产。”

  本报记者吕惠敏[ 责任编辑:王亚丽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