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营销总监———年薪100万!”昨日上午8时,面向全国高级人才的厦门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厦门人才市场“开盘”,33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近3000个高薪职位。为吸引高层次人才加盟,全场提供的职位月薪均不低于3000元,年薪10万、20万的职位随处可见,一家服装企业开出了100万元的年薪。有参与招聘企业认为,厦门具有决策能力的高、精、尖人才数量偏少。

  大会开始前,主管单位对报名的中高级人才的相关证书、简历进行了审核和确认。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既有柯达、大北欧、太古可口可乐、灿坤等大型外企台企,也有夏新、厦华、银鹭集团、迈克药业等本地上市公司和大型民营企业,另外还有福建冠捷电子、泉州匹克、浔兴拉链等福州、泉州大企业,江苏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热情“捧场”。这些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职位中,技术总监、营销总监、医院学科带头人等重要职位的年薪都在4万元以上,福建才子集团营销总监一职更是开出了年薪100万元价格。

  应聘者有在广州、江苏、湖南工作而仰慕厦门的外地人,甚至有来自黑龙江的。福建才子集团副总经理周王君说,虽然2个小时内已经收到了20多份的高层次人才简历,但公司却不是十分满意,他们公司需要有丰富的高层领导工作经验,具有企业发展决策能力的高、精、尖人才。林德厦门叉车有限公司和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都认为,厦门具有决策能力的高、精、尖人才整体数量还偏少。

  本次交流大会由厦门市委组织部、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全国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联办,免费为厦门本地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服务;符合条件的外地人才也免费参与,而且有食宿补贴。据厦门人事局刘育生透露,从9月份起,厦门将在单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固定举办一场“中高级人才交流会”。(来源:张利军刘贤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