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敏霞VS郭晶晶 单项比赛我不会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9 南方日报

  昨天凌晨,吴敏霞和大姐姐郭晶晶合作拿了女子3米板双人跳金牌。赛后,两人手拿国旗绕场一周,并拿起金牌合影,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

  谈起师姐郭晶晶,19岁的吴敏霞在赛后的采访中处处为郭晶晶解围。“郭晶晶是我学习的榜样,是一位好的大姐姐,我很幸运能成为她的搭档。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心得,生活和训练中有些问题都帮我解决。”

  “刚才有记者说,郭晶晶在新闻发布厅的电视机前紧盯田亮的比赛。其实,这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作为队友,我们当然关心田亮他们的比赛,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不止我们,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田亮。”

  有记者问,几天后即将到来的女子单项比赛,吴敏霞是否会在比赛中对师姐手下留情。“单项决赛,我只要跳出我的水平就行了,我们之间谁夺冠军都一样,都是为国争光。谁获冠军,我们之间都会互相祝贺。师姐的经验比我丰富,裁判的印象分可能也会高一些,但我会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特派记者 戴学东 本报雅典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