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花剑提前遭遇世界排名前三选手 “三剑客”场场都是硬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9 南方日报

  今日走势

  男子个人花剑虽然不是中国军团冲金的重点项目,但是中国选手王海滨、吴汉雄和董兆致在今天中午这个项目上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力。

  男子个人花剑的分组形势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并不是很好,硬仗比较多。王海滨、吴汉雄和董兆致在第1轮都轮空,但进入16强之后却将是场场硬仗。

  排名世界第8位的王海滨独处上半区。他也是中国3选手中冲击金牌最有希望的一个,因为他目前的技术已经很全面,而且调节心理状态的能力也比较成熟。他在1/8决赛中迎来首个劲敌、世界排名高出自己一位的比利时选手科伊。如果顺利晋级,在1/4决赛中也将有可能遇到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卡萨佐。

  王海滨与卡萨佐在国际赛事上曾经遭遇过,互有胜负。如果王海滨能够击败这个对手,冲击金牌的希望将达到80%。

  董兆致和吴汉雄都在下半区。如果发挥正常的话,这两位中国选手都将进入16强。而在1/8决赛时,董兆致则可能面对世界排名第3位的意大利选手瓦尼;而吴汉雄则同样要面对世界排名第2位的意大利选手桑佐。如果董兆致和吴汉雄能够超水平同时击败对手,则将上演“自相残杀”。但是,两人中获胜者为中国军团冲击金牌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邱江剑 童滢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