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查出26亿违规资金 审计风暴劲扫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记者从8月13日在兰州召开的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上了解到,2002年10月至2003年底,我省审计机关对全省2220个部门(单位)的2338名党政领导干部和85名企业领导进行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查出所在单位违规违纪资金26.38亿元。

    2002年10月至2003年底,我省审计机关受省委组织部和省企业工委委托,对18名党政领导干部和4名企业领导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查出违规违纪资金3070万元,损失浪费资金1828万元,企事业单位隐瞒利润和收入7992万元,企业潜亏9.94亿元,企业不良资产7.56亿元。(记者蔡天鹏实习生李圣成)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韩忠信强调——

    加强对地厅级领导经济责任审计

    8月13日,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韩忠信在会上强调,审计机关要在全面搞好县以下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同时,继续搞好地厅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

    韩忠信强调,审计机关继续搞好地县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特别要加强对地厅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要把离任审计同任中审计有机结合起来;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进行审计,在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单位的作用;各级人事编制、财政部门要通力配合,解决审计力量不足的问题,加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管理,以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入发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报道
来源: 科技鑫报                                   【编辑:李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