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依维柯推都灵V汽油机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涂梅)记者11日从南京依维柯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期又向市场推出了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商务车。

  据厂家负责人介绍,此次主推的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车型为10-13座中顶,与柴油车价格相当,售价在15万-16万元,首批将在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区投放。

  发动机性能出色

  南京依维柯此次推出的依维柯都灵V搭载三菱4G64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顿·米。

  布置在发动机汽缸体上的两个平衡轴的有效工作,消除了发动机运转时在垂直方向及旋转方向的震动,从而使整车的行驶更加宁静。采用顶置式气门机构,燃烧室内形成横向气流,使混合气更加均匀,同时每个汽缸有2个进气门、2个排气门,火花塞布置在4个气门的中心,保证了点火效率,使得燃烧效率非常高。

  率先推出汽油机车型

  据南京依维柯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南京依维柯配备了索菲姆柴油发动机,目前,在全国已有18万用户,其动力性能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南京依维柯在全球内率先让依维柯配备了汽油机,并对匹配性进行了严格的试验,实现了柴油机和汽油机的双拳出击。

  不同新品将面世

  南京依维柯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还透露,目前上市的都灵V系列已有轴距为2800毫米和3310毫米两大系列,座位数有从9座至17座的不同款式,分为高顶、中顶、行李箱门、后开门、侧拉门、豪华、标准等多个品种,同时还包括新推出的汽油机系列。从今年3月份都灵V系列上市以来,据了解,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都灵V新品种还将层出不穷,预计至今年四季度,南京依维柯将全部完成都灵V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责任编辑:王亚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