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58 南方都市报

  传真:020-87382357

  上下九直饮水常被人取回家

  答复:将加强巡查,发现此现象会加以劝谕和教育

  陈先生反映:我发现每天都有很多人用瓶子在上下九路直饮水机处装水回家使用,不知有关部门能否采取措施加以防范?

  广州市商业步行街管委会答复:在步行街安装直饮水机供市民饮用,是属于公益性的范畴,目前在这方面尚未有很细化的管理措施,我们只能暂时派值班人员加强巡查,也要求街道辅助队协助我们进行管理。发现有市民取直饮水机的水回家,一般都是以劝谕和教育为主,如果遇到蛮不讲理的市民,还会请求派出所进行协助。真正要管理好,还有待市民提高自身素质。

  开公司账户银行称底线10万

  答复:如果客户资金较少,建议开设私人结算账户

  黎先生反映:我是一个私营企业主,按照规定办理了营业执照后,日前到同和路农业银行给公司开设账户,但是该处工作人员却称要10万元才能开户,不知是否有这样的规定?

  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答复:虽然上级银行没有对客户开设公司结算账户的资金额有具体规定,但是银行有选择业务的自主权,可以选择客户,同样客户也有自主权,可以选择银行。因而银行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受理客户开设公司结算账户的申请。如果客户资金额少的话,我们建议其开设私人结算账户,不必要开设公司结算账户。

  本报记者 何文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