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一陶瓷厂发生事故不上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寒鹃 实习生黄丽燕)前天下午,珠海斗门建宏陶瓷厂发生一起事故,记者查明有5名工人在事故中受伤并住院,其中3人重伤。由于该厂未向有关部门报告事故,并拒绝记者采访,因此,事故的具体伤亡情况至今不明。

  前天下午5时,记者接到报料称,当天下午2时多,斗门龙山工业区内的建宏陶瓷厂发生煤气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一名自称“赵龙显”的厂方负责人在记者的一再询问下,承认厂里发生了“事故”,他说“但不是什么煤气爆炸,是一个隔噪音的临时厂房着火了。”

  当天晚上7时多,记者从斗门区遵义五院(原斗门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处,得到建宏陶瓷厂3个烧伤病人送到医院的消息。随后记者又在斗门镇卫生院查到,事发后送至该卫生院的受伤者为5人,“建宏陶瓷厂下午送来了5个人,都是男的。3个重的已经转到区医院,现在还有两个轻伤者在我们这里。”记者查看了一下住院病人登记表,看到了5名病人的名字后面均标明“建宏”的字样,并写有“煤气中毒”和“烧伤”。

  昨天晚上,珠海市消防部门向记者证实,他们未接到任何报警,也没有得到该事故的情况上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