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安装空调坠楼身亡 死者证件遗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乔欢)昨日,一空调安装工在汉口堤角坠楼身亡后被送往殡仪馆,其家属在慌乱之中将死者的重要证件遗失在的士上面,希望通过本报找回。

  据死者亲友介绍,昨天中午11点10分左右,夏某在汉口堤角为一住户安装空调。空调在5楼外墙上,夏某站在一铁架上。在安装最后一颗螺钉时,铁架突然垮掉,夏某不幸从5楼摔到地上。当时夏某身体先着地,头部只有很小一伤口,还说了话。谁知道送往医院后不久夏某不幸死亡,医生称是其内脏受到损伤所致。

  下午,夏某的亲属将其遗体送往汉口殡仪馆。6点半左右,在打的士回到汉口红旗村时,由于过度悲痛,其亲属将装有死者的身份证、工作证和死亡证等重要证件的包遗失在的士前排仪表台上。事后回忆,的士是辆红色富康,司机是一40多岁男性。

  死者夏启辉,今年30岁,湖北麻城人。由于缺少证件无法办理索赔、火化等重要事宜,死者亲友恳请拾获者尽快与夏先生联系:1351724719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