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证券选举新任董事长 有望获得48亿资金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证券时报报道,不久前受命任华夏证券党委书记的原京泰集团常务副总黎晓宏,日前已经董事会选举正式当选为华夏证券新一任董事长。黎晓宏在当选后表示,如果进展顺利,华夏证券有望陆续获得48亿元左右的资金支持。

  黎晓宏说,自6月底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华夏证券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以来,新的领导班子针对公司当前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大力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明显进展。华夏证券目前的资金状况有所缓解,如果进展顺利,有望陆续获得48亿元左右的资金,这不仅能够缓解资金压力,有效化解即期性金融风险,而且可以降低融资成本,改善经营效益,为确保稳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重点,黎晓宏表示,华夏证券将围绕传统项目和地处北京的区域优势,积极拓展主营业务。目前,华夏证券已经和首旅集团、金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近期还将与6家北京市属大型企业集团和8家大型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争取业务机会和资金支持。在做好传统经纪业务的基础上,重点加强“金融超市”建设。除积极开展开放式基金销售工作,使其继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外,还进一步密切与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的关系,努力增加新的交易品种。华夏证券确立了以年度经营收入指标、利润指标、融资指标和主要业务市场排名指标为中心的经营指标考核体系,通过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强预算管理和绩效考核管理、提高运行效率等措施,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和工作目标的完成。

  黎晓宏还表示,华夏证券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基础上,筹备设立战略发展与决策委员会、风险控制与稽核监察委员会。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加强和改进风险管理工作的初步方案,并对风险控制体系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王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