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景辉:下一个目标是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杨景辉和他的搭档田亮夺冠后,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成为广州20年来首个奥运冠军,感觉怎么样?

  杨景辉:感觉呀,感觉不是我说吧,你问我领导吧(笑)。我只管跳好就行了。

  记者:谈谈你的夺冠感受吧?

  杨景辉:我很高兴为中国跳水队争得这个荣誉,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和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走到这一天。特别是全中国一直关心我们的朋友,正因为有全国十几亿人支持我们,我们才夺得这个冠军。

  记者:这么顺利夺得冠军,你觉得原因有哪些?

  杨景辉:我觉得很幸运,除了幸运还是幸运。没有别的,真的(笑)。

  记者:你想对广州的体育迷说些什么?

  杨景辉:很高兴能为广州争回荣誉。我感觉,后面的劳丽诗和胡佳更有实力为广东争得更多的金牌。

  记者:昨天是怎么准备的?

  杨景辉:也没怎么准备,躺下就睡觉呗。开始以为会睡不着,但一躺下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记者:你现在只参加双人比赛,像田亮还会参加单人比赛,你是不是很羡慕他?

  杨景辉:不会。

  记者:2008年呢?是不是想夺取两块金牌?

  杨景辉:2008年太远了吧(笑)。

  记者:那你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杨景辉:主要是打好明年的十运会吧。

  记者:能用广东白话说两句吗?

  杨景辉:呵呵,我都忘记怎样用广东话说了(笑)。

  记者:有没有同家里人打电话呀?

  杨景辉:还没有打,因为太忙了,又是领奖,又是采访,你看,教练们都等着我了。

  本报雅典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