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国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1战胜美国队,取得本届奥运会上的“开门红”;但是中国女足却与墨西哥队战成1∶1平,出线前景一片黯淡;而中国男篮昨天也出师不利,以58∶83负于欧洲劲旅西班牙队。在其它球类项目中,中国队也有不同表现。

  女子网球

  郑洁1∶2杉山爱

  在经历了多次大赛的熏陶后,郑洁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实力高过自己的选手,她在与亚洲头号选手、日本队的杉山爱的较量中,首盘就以6∶4给对手来了一个“下马威”。不过,第2盘里郑洁在占优的情况下被杉山爱反超,并且在关键的决胜盘中也未能把握机会,最终止步于第一轮。

  女子垒球

  中国5∶7意大利

  中国队以5∶7负于实力相当的意大利队。在与意大利队进行的第2局比赛中,防守出现严重失误的中国队竟然被对手打了一个6∶0。虽然中国队此后将比分追成5∶6,但最终没能将比分反超,这场比赛的失利令中国队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女子手球

  中国24∶28匈牙利

  中国队在上半场就以11∶17落后于匈牙利队,虽然下半场中国队试图挽回败局,无奈实力不济,回天无力。

  羽毛球

  女单混双继续挺进

  头号种子龚睿那以11∶8、11∶3击败泰国队选手波萨那晋级8强,随后登场的2号种子张宁也没有给英国队选手莫根太多机会,她以11∶6、11∶8击败对手顺利晋级8强。3号种子周蜜面对日本队选手森香织时赢得更为轻松,以11∶2、11∶4顺利晋级8强。

  在混双比赛中,卫冕冠军张军/高以15∶5、15∶2直落两局,轻松击败中国台北队选手蔡佳欣/程文欣,率先挺进8强。随后中国队的另外一对组合陈其遒/赵婷婷也以15∶2、15∶3的悬殊比分轻取印尼组合晋级8强。本报记者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