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部分地区选民登记时间因动乱再延长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15日电联合国驻阿富汗喀布尔机构发言人辛格15日宣布,由于反政府武装人员发动一系列袭击,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已经决定把南部和东南部选民登记时间再延长5天。

  辛格说,阿富汗东部和东南部一些登记站本应15日结束登记,但是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已经决定,把那些地方登记站的工作延长到本月20日,具体范围包括阿富汗南部的查布尔、坎大哈、赫尔曼德、乌鲁兹甘、尼姆鲁兹省和东南部的加兹尼、帕克蒂亚省。

  联合国驻阿富汗另一名发言人席尔瓦15日说,阿富汗选民平均登记率为70%,但是阿富汗南部等地比较低,其中查布尔省只有30%。

  阿富汗定于今年10月9日举行总统大选。塔利班残余力量为了破坏这次选举,近几个月来已经发动了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活动范围主要在阿富汗南部和东南部。目前,阿富汗已有12名选举工作人员被打死,33人被打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