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莎国际”:内地顾客越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4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16日电香港出售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一向具有品质的保证,大型连锁化妆品店铺,特别在假日或内地“黄金周”期间,都会被顾客挤得水泄不通,内地客逐步成为最重要的客源。日前,“莎莎国际”企业传讯总监梁美思称,“个人游”政策实施之初,内地顾客的消费额约占整体旅客的25%,随着更多省份的内地旅客可以“个人游”身份来港,目前的比重已升至三成以上,内地客最喜欢购买的,是从外国特别是欧美国家进口的护肤品和香水。

  据悉,自“个人游”政策于去年七月正式实施以后,“莎莎国际”在港零售业务的生意额一直上升,去年9至12月期间,公司业绩较2002年同期增加三成,今年首3个月的生意额也有平稳增长,4月至6月的业务,则较去年同期受到SARS影响的业务激增超过五成,在最近刚刚踏入暑假的7月份,营业额也有两成以上的升幅。

  梁美思透露,从今年1月18日起访港内地旅客可使用银联卡在港消费后,约有两至三成的旅客刷卡消费,目前刷卡的内地旅客已上升至三成,人均消费为1000元,使用人民币现金的内地旅客的人均消费则为500元。

  梁美思坦言,中央政府在香港推行“个人游”政策,有助本港的整体经济从SARS的阴霾下全面复苏。“‘莎莎’十分欢迎‘个人游’政策,因为这对整体零售业起着正面的作用,也有助推动香港的经济复苏,相信两地政府会循序渐进地逐步扩大开放‘个人游’政策的省份,为表示支持,公司会继续向内地旅客提供优惠。”(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