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三架飞往德国的客机遭炸弹威胁 最终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5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5日,连续有三架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的飞机遭到了炸弹的威胁,其中两架被迫降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另一架飞机抵达德国,德国警方立即对机舱进行了全面搜查。

  据路透社报道,匈牙利警方8月15日说,他们对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飞机进行了搜查,没有发现炸弹,但他们还没有搜查行李。此外,在早些时候迫降布达佩斯机场的飞机上,他们也没有发现炸弹。

  据匈牙利警方发言人说:“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5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3点50分)要求降落在布达佩斯机场,当时有162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在飞机上。”这位发言人说,当时,土耳其伊斯兰布尔空中交管部门告诉飞行员飞机上可能有炸弹。

  早些时候,一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321飞机也因炸弹威胁而迫降布达佩斯,当时机上有169名乘客。这架飞机也是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德国的。这架飞机的发言人说:“在飞机离开伊斯坦布尔时,我们得到了的威胁,立即命令飞机飞往布达佩斯。我们全面检查了机舱,但一无所获。”这位发言人说,炸弹的威胁很含糊。

  此外,同样由于遭到炸弹威胁,一架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飞机刚刚抵达德国,德国警方就迅速疏散了机上乘客,但他们也没有在这架克罗地亚航空公司的飞机找到炸弹。(孙晓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