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上升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等品牌、以经营“洋”快餐著称的百胜餐饮集团,目前正在上海秘密打造一个全新的武器———“东方既白”中式快餐店。

  业内人士指出,在肯德基已经开了1000多家、“洋”快餐市场日渐饱和的背景下,百胜涉足中式快餐不失为一个聪明的选择,但作为一个多年来专营西式快餐的企业,能否做好中式快餐还有待观望。

  据记者了解,这家名为“东方既白”的门店于今年5月就已经悄然落户上海、开始试营业了,是目前百胜集团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式快餐店。

  尚很难向全国范围推广

  据悉,这一新的品牌不依附于百胜集团旗下的任何品牌和公司,而是由集团专门成立一个部门、调配人员进行经营管理。

  对于百胜集团的这一动作,有关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品牌在中国的分店已经超过了1000家,必胜客也已经超过了100家,这两个品牌尤其是其中的“主力”肯德基,上升的空间已经有限;而目前国内的中式快餐连锁店则还不多,在这样的背景下,百胜介入中式快餐不失为一个聪明的选择。

  不过,有关人士同时也表示,作为一个专营西式快餐的企业,能否在口味、流程等方面成功运作中式快餐,目前还很难说。

  “东方既白”的有关员工也承认说,这家中式快餐店营业3个月以来,业绩平平。百胜对这一新品牌的低调与其信心不足不无关系。

  预计短期内,百胜集团秘密打造的这一全新“武器”还很难向全国范围推广。(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