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尺度不一样裁判偏心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41 信息时报
塔伊兰昨天没有裁判的帮忙恐怕难以夺金。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发挥出色以及李卓没有发挥最佳水平是金牌旁落的主要原因,可是昨天裁判的判罚并不公正,很有“锄强扶弱”之嫌。

  在昨天比赛的抓举部分,第三把比赛中,李卓举起了95公斤,但因为胳膊肘后挺过肩膀而被判无效。而据中国队的教练员反映,这一判罚的执法尺度非常严厉。而由于这一判罚,李卓在抓举结束后,成绩落后对手足有5公斤之多。

  而在稍后的挺举比赛当中,裁判再次帮了塔伊兰一把。在挺举比赛中,塔伊兰第三把举出112.5公斤,从而将总成绩定格为210公斤。由于李卓的体重超过塔伊兰,她只有举出120公斤才能拿下金牌。可惜李卓两次试举均以失败告终,最终以205公斤位居亚军。可是塔伊兰在举第三把时,右边的胳膊明显有弯曲。按照之前裁判的执法尺度,这一举应该被判无效,但裁判却放过了塔伊兰。

  如果剔除裁判的因素,在挺举的比赛中李卓的成绩是95公斤,而塔伊兰的挺举成绩为107.5公斤,那么李卓将以207.5公斤的总成绩战胜塔伊兰的205公斤,金牌还是咱们的。冯爱军(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