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观光公社向安在旭颁发特别感谢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据韩国官方网站16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为表彰韩国影视和歌坛当红明星安在旭带动“韩流”立下的功劳,在日前举行的“安在旭世界歌迷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向他颁发了特别感谢牌。

  另外,韩国观光公社与安在旭所属的米尔娱乐公司于8月13日到15日联合举办了“安在旭歌迷夏令营”,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歌迷参加了这次夏令营活动。

  韩国观光公社还计划在9月8日至12日安排相关活动,由韩流明星海外俱乐部授予安在旭“韩国宣传大使”的称号。

  安在旭1971年9月出生于韩国首都汉城。自1993年参加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班毕业至今,他已拍摄了3部电影和10多部电视剧。自从1995年以来,安在旭几乎每年都在MBC奖榜上有名。

  1997年,安在旭在韩剧《星梦奇缘》一片中出演的角色,奠定了他韩国帅哥的地位。这部电视剧不仅使安在旭人气直线上升,而且在亚洲地区也筑起了他的名声。然而,安在旭并不满足于此,演而优则唱的他,在唱片界更是一鸣惊人。他的第一张专辑《永远》(FOREVER)一炮走红,从而把他的事业推到了最高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