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四口三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蒋源源)今天早上,邵阳市江北大市场建材城内发生了一起重大血案。凶徒闯入建材城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甘奇新家里,将他及其老母亲砍成重伤,其年少的女儿被当场杀死。同时,听到呼救赶来的市民也有2人被凶残至极的歹徒当场砍死。目前,此事在邵阳市引起极大反响,当地警方正在尽力侦破。

  据知情人介绍,今天早上8时10分左右,有人以收缴水费为名,进入建材城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甘奇新的家中,当时甘与女儿及老母亲正在家里。随后,就听到甘家传来凄惨的呼救声。这时,住在甘家对面的一位康姓居民,路过的一位市民与一位板车夫3人连忙赶到事发楼房内救人。

  谁知,歹徒竟然举起屠刀,向见义勇为的3位市民砍来!结果3人中有两位当场倒在血泊之中,另一人拼命逃出呼救。当救援人员赶来时,穷凶极恶的歹徒已经逃窜,除甘奇新及其老母亲尚奄奄一息外,其女儿、康姓居民与板车夫3人均已当场死亡。上午9时左右,人们赶紧将伤者分别送往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据知情人反映,歹徒的凶残程度令人发指!甘奇新年约十四五岁的女儿和康姓居民都被狠狠砍了致命1刀,板车夫身中2刀,甘奇新的臀部与腹部共被砍4刀,就连甘今年已经89岁高龄的母亲罗最先老人,腹部和背部也各被砍了1刀!只有甘奇新的妻子因外出买菜而躲过此劫。

  记者从伤者入住的医院分别了解到,今年46岁的甘奇新,目前仍不能确定是否脱离了危险状态。而年近九旬的罗最先老人,两处刀伤分别砍进了她的胸腔和腹腔,现在还在抢救之中。

  今晨发生的血案在邵阳市民众之中引起了极大震动,许多市民都对歹徒如此的残忍疯狂表示十分愤慨。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案全力侦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