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李全林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12 扬子晚报

  8月16日上午,省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内容,贯彻省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省安委会主任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重特大事故得到一定遏制。对此,8月12日省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梁保华省长指出,要坚持安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将安全生产水平作为“两个率先”的重要指标进行考核,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努力把江苏建成全国最安全的地区之一。

  李全林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大意。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按照梁保华省长在省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上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落实有力措施,努力压降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李全林强调,下一阶段,要在全面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努力消除事故隐患;严格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完成国务院安委会下达我省的安全生产控制指标;重心下移,突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地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的立足点放在基层,放在企业;完善制度,努力形成安全管理良性机制,尽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制度和应急救援体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安委会综合协调职能。

  当前全省仍处于高温天气、汛期和台风高发时期。李全林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积极行动,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避免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调整省安委会职能及成员单位的建议方案》、《安全生产事故快速报告程序的暂行规定》。(陈家根)(新华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