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54 南方日报

  狩猎女神阿耳忒弥斯之灵光闪现

  欧旭江

  赛事进行到今天,可谓是“冷门”不断。陶璐娜无缘决赛了,李卓输了,林丹出局了,姚明生气了,梦六队梦破了……除了一个个意料之中,更多的是一个个的意料之外。智者说,这就是体育,这就是人生!什么都有可能,一切都可以预测,但结果却永远不可控制。

  体育的魅力也正在此,跌宕起伏,瞬息万变。有人说,没有悬念的比赛是没有吸引力的,并不是人们所期待的。我们盼望自己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胜出,但我们更加期待的是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期待着更多出人意料的结果。人类甚至有这样的一种奇特心理:希望弱者能够战胜强者。

  “爆冷”、“黑马”,与金牌“擦肩而过”、“失之交臂”,“完全没想到”、“意料之外”……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字眼,这后面藏着多少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

  没有谁是稳赢的,因为“爆冷”是永远存在的。谁都有可能摘取桂冠,谁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体育的公平性的体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有更多更冷的冷门出现,让我们期待更精彩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