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我们一起“乌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1 南方日报

  天后赫拉之喜怒哀乐

  戴远程

  曾经,预言家是率土之滨中,最受国民崇仰也最受敬畏的人;因为球王贝利,预言家成了“乌鸦”。

  编辑部的老师们这几天都很“乌鸦”,所以在领导的支持鼓励下,今天起我们要加大“乌鸦”的分量,大胆地“乌鸦”。

  想想也是,奥运竞技比赛如同精彩大片,本身就充满了悬念,唯有紧张、刺激、美妙的比赛,才能深深吸引着我们乐此“乌鸦”不彼。

  何况,赛前大热的梦六都可以惨败给名气不大的波多黎各,羽坛名将都怕的超级丹都可以一场不胜回家……开赛才三日,已是惊起“乌鸦”一片,俺们再来点“乌鸦”又能何妨?

  重要的是“乌鸦”的乐趣远不止于此。所以我们今天“乌鸦”德国女足狂灌墨西哥16个球,我们“乌鸦”梦六再败,我们“乌鸦”体操小姑娘们爆冷夺得女团冠军。

  只是我们的“乌鸦”肯定比不过贝利。果如是,顶多到时候你们和我们一样,把吃惊的眼睛睁得再大一点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