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羽球3女将杀进单打四强 中国混双“硕果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羽毛球场上战火依旧,女单和混双都决出了4强,中国队占据了女单的3个席位,但在混双中陈其遒/赵婷婷意外出局,只有张军/高睳晋身4强。女双比赛同时开锣,但中国选手全部轮空。

  在昨天的女单1/4决赛中,3名中国女将发挥出色,龚睿那、周蜜以2比0分别击败了中国台北的郑韶婕和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而张宁遇上中国香港的王晨,在先失一局后顽强奋战,最终以2比1反败为胜。

  而混双的1/4比赛则冷门频出,陈其遒/赵婷婷迎战英国名将4号种子罗布森/埃姆斯,以0比2失利,无缘4强。另一对中国选手张军/高睳顺利以2比0战胜瑞典的弗里蒂里克·博格斯特罗姆/琼汉娜·佩尔森,成为4强中唯一一对中国选手。而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迎战7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奥尔森,竟以0比2失利。这对韩国组合在去年连夺11个公开赛冠军,并9次击败张军/高崚,是混双的最大热门,他们的意外出局,大大增加了中国队夺取这枚金牌的机会。

  男双比赛有惊无险,中国队的桑洋/郑波、蔡赟/付海峰进军8强。

  梁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