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项目有望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8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今天是奥运会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但中国队有希望冲击这11枚金牌中的3枚。谭宗亮携同徐丹共同出击,50米手枪慢射仍然是中国队的强项;女子佩剑的后起之秀谭雪则要向个人冠军发起冲击;悉尼奥运会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银牌得主李淑芳再度出战,力求一金。此外,中国男篮再度出场,要抹掉首战失利的阴影。

  射击:再度出击

  射击在3天的比赛中已经为中国队添加了3枚金牌,而夺金势头还在延续,谭宗亮和徐丹再度出击,为争夺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冠军而努力。而这一项目上的另一高手王义夫则放弃了比赛,今天他和杜丽将回国。

  击剑:佩剑出鞘

  谭雪是中国佩剑队的当家花旦,也是中国女子击剑在本届奥运会上寻求突破的最大希望。自栾菊杰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的冠军后,中国击剑一直没能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2002年,谭雪获得世锦赛佩剑的个人冠军。不过,谭雪的抽签形势对她很不利,在她前进的道路上遍布欧美高手。

  柔道:冲顶有望

  在悉尼奥运会上,李淑芳在决赛中以微弱的劣势负于对手,无缘奥运金牌。李淑芳的柔道生涯起起落落,并不平坦,但在最近国内的选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仅用8秒便战胜对手。在错失良机后,相信李淑芳不会再放弃这个宝贵的机会。

  乒乓球:国手登场

  乒乓球作为国球是国人最为关注的项目,从今天起,国手们将全面登场亮相。随着对手水平的提高,国球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能否再现金牌全包的局面还是一个疑问。王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