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榕城9月要办农业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榕城9月又逢盛会。记者昨日获悉,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产销对接、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为主题的“2004年海峡两岸优质农产品贸洽会暨中国(福建)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会”),将于9月3日—7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茶叶学会、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茶叶学会、福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农业部和福建省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组委会介绍,“两会”的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00多个,将开设优质农产品展区,茶叶展区,茶具、茶机、茶饮品、茶文化展区,日本及其它海外展区,省外展区,关联产业展区,商贸洽谈区等七大展区,将邀请上海联华、沃尔玛等国内外大卖场入场进行产销对接。“两会”还将举行产业发展(电视)交流论坛、“茶王”评选等多项配套活动。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两会”将组织好商企间的产销对接、洽谈订货、商贸签约来增强展会的实效。

  此外,组委会拟通过在中央媒体、福建省及国内主要农业大省强档媒体的新闻宣传、广告宣传及专设网站等多种渠道,做好“两会”的宣传推广。(来源:宋向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