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嫌臭推倒门前新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昱欣实习生丁健)浦东新区唐镇王港社区一建造中的公共厕所前天凌晨突遭飞来横祸———由于担心难忍的臭气重又影响生活,对面小区10余名业主扛着碗口粗的木桩将厕所砖墙强行推倒!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公厕位于一个农贸市场出口处,与华昌小区正门隔街相望。工地仅剩下断垣残骸,遍地的砖块横竖狼藉。由于建筑较沿街店面房凸出,行人经过此处都小心翼翼地绕道而行。据建筑工人介绍,该公厕于上周三开始动工,原本过几天就要上梁封顶了。

  小区居民缘何对一个小小公厕如此恨之入骨?华昌小区的保安给出了答案,小区正门口对面本来是个垃圾房,由于设施简陋整天散发难忍的臭气。“尤其是盛夏,居民家里都不敢开窗,出门乘凉更成了奢侈的事……”经小区居民多次反映,街道年初派人将这个垃圾房拆除。

  唐镇政府社区管理科科长李先生认为居民推倒公厕的举动太偏激,“建造公厕是得到建委批准的,其规格符合标准化要求并将安排人员进行管理。”

  据了解,由于该地区流动人员较多,设置公厕是为了方便他们的需求。李科长表示,对于公共厕所的选址是否应事先征询邻近居民的意见,社区管理科将尽快与小区居民开一次沟通会,对于厕所的选址问题进行探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