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今晨0时25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新西兰队。

  沙滩排球中国选手迎来首胜

  参加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中国选手北京时间昨晚迎来第一场胜利,田佳和王菲以2比0击败了墨西哥的加西亚和加西欧拉。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田佳和王菲有比较大的希望进入16强。田佳和王菲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东道主的卡拉达西欧和斯菲里。

  王义夫、杜丽明日凯旋

  来自中国体育代表团昨晚的消息,参加完奥运会射击比赛的王义夫、杜丽等运动员,将于雅典时间8月17日下午乘机回国。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明日抵达北京。这是首批完成奥运会比赛回国的队伍,第一批回国的共有8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