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纳斯鲁拉再次当选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16日电(记者潘立文)第七届黎巴嫩真主党大会16日在这里闭幕。大会再次选举哈桑·纳斯鲁拉担任该党总书记,这是自1992年前总书记阿巴斯·穆萨维遭谋杀以来,纳斯鲁拉第5次当选真主党总书记。

  大会发表的最后公报说,在这次大会上,真主党协商委员会所有成员都再次当选,他们一致选举纳斯鲁拉连任总书记。协商委员会将在今后几天里继续举行会议,确定该党领导成员(政治局)名单。

  黎巴嫩真主党大会每3年举行一次,主要审议过去3年里在政治、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建议交协商委员会讨论采纳。会议的另一重要内容是选举新一届协商委员会,并由该委员会选出总书记。

  黎巴嫩真主党于1982年以色列大举入侵黎巴嫩时成立,是黎巴嫩抗击以色列占领的主力军,如今已发展成为黎巴嫩一支重要的军事和政治力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