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年旧友爱火重燃 基努里维斯求婚成功欲组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黑客”基努·里维斯已经向自己认识10年之久的女友沃顿·玛金托什求婚成功,他们将在本周内宣布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

  基努·里维斯和沃顿·玛金托什是上世纪90年代认识的,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10年之前相识,10年之后结婚。不过这10年期间,基努·里维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和女友詹妮佛·赛姆相伴多年,詹妮佛甚至还怀上他的孩子,但最终流产。2001年4月,詹妮佛因车祸丧生,倍受打击的里维斯一直独身。失去女友后,他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照顾家人,尤其是身患白血病的妹妹身上。

  但是自从今年5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偶然遇到沃顿·玛金托什之后,基努·里维斯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他变得更加开朗、健谈。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就让里维斯爱火重燃。他自己时常对患有白血病的妹妹说:“我已经疯狂地恋爱了!”

  在经历了一系列起起落落之后,里维斯的确也应该享受人生的快乐了。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友声称:“他们两个其实已经认识好多年了,这次只不过是爱火重燃。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基努·里维斯一直在考虑是否应该组成一个家庭,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安定。”

  日前,两人在洛杉矶的一家餐馆吃晚饭的时候,里维斯认真地向女友提出了这个问题。“当时的情形不是很浪漫,既没有玫瑰也没有戒指,但是她还是点头说了‘Yes’,”好友称。

  据报道,两人将会在本周宣布结婚的消息。不过关于婚礼的具体细节,其实里维斯并不喜欢大张旗鼓。“婚礼肯定会举办得很简洁,因为里维斯一向痛恨被众人关注,”好友透露。

  当爱情回到原点

  1990年代初,里维斯和沃顿·玛金托什有过短暂的恋情,不过迅速分手。

  1990年代中期,基努·里维斯宣布自己和詹妮佛·赛姆拍拖,2001年,詹妮佛不幸在一次车祸中丧生,失却女友的里维斯痛不欲生。几乎放弃《黑客帝国》的表演。

  2003年,在女友去世后,里维斯唯一一次携搭档以外的女人亮相是带着阿曼达出席影片《追风高手》的首映式,阿曼达离过婚、与“杜兰杜兰”乐队贝斯手约翰·泰莱有过一个女儿。但基努从未正面承认她是他的女人。

  2004年初,《NationalEn-quirer》杂志爆出基努与瑞切尔·琼斯的绯闻。瑞切尔更公然说:“基努是在同我拍拖,我同他缠绵了好多晚。你们一定要相信!”但基努本人对此不作任何评价。

  2004年8月,爆出基努·里维斯要同10年前认识的女友沃顿·玛金托什结婚的消息。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施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