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时尚女嫁接眼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37 贵州日报

  近日,记者在遵义市街头看到,一些爱美女性任由别人在眼睫毛上涂抹、粘贴着什么东西,慢慢眼睫毛就变长变翘了。

  “不怕洗、不怕擦、三个月不脱落,自然翘”,是时下最流行的“嫁接”眼睫毛,吸引了遵义很多爱美女性的目光。

  商家告诉记者,给消费者“嫁接”的是由蛋白质纤维合成的假睫毛,用特殊的“胶水”把它贴在原有的睫毛上,就和真的没两样,不用涂睫毛膏、不用电烫也一样的自然。同时,假睫毛的颜色还可以任意选择,但多以黑、蓝、紫为主。整个“嫁接”过程不过40分钟,只要睡上一觉,眼睫毛就“长”长、“长”翘了。

  美容专家提醒消费者,由于现在美容机构参差不齐,一些商家以次充好,采用化学物质或其它材料制成“眼睫毛”,劣质的材料会对眼睛有影响,甚至造成眼睛发炎、红肿。爱美女士一定要选用正规厂家的产品,在医疗条件好、正规的美容院“嫁接”眼睫毛。

  作者:杨静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