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华裔女部长赵小兰将在共和党大会作重要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吉勒斯派和2004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总监哈里斯上周宣布了即将在全国代表大会主会场发言的共和党重头代表,其中包括劳工部长赵小兰。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介绍赵小兰的时候说,代表着新一代美国领导者的赵小兰是国家第24任劳工部部长。有关简历历数赵小兰在劳工部的政绩和从担任和平工作队主任到交通部副部长的出色从政历程,指其对工作的热情源于自身8岁时移民美国的背景。

  2004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30日到9月2日在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召开。这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首次在纽约市举行。纽约市前市长和现任市长,纽约州现任州长和纽约市前警察局长四个纽约州的的代表在主会场担任主角,可谓阵容强大。

  纽约华人对这4个人非常熟悉,华人社区与他们也有不同程度的联系。赵小兰在纽约长大,华埠的中华公所悬挂着她的照片,纽约华人把她当作自己的代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