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稿:启蒙教练看好小鹏单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08 红网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记者欣悦)北京时间1时30分开始的奥运会体操男子决赛,中国队最后以第5名的成绩让熬夜观战的三湘父老们有些失望。李小鹏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核心人物,带领着中国队走完比赛全程。在教练眼中,小鹏今晚的表现如何?记者在比赛结束时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小鹏的启蒙教练邱奇。

  “小鹏今天晚上的发挥相当不错。”邱奇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就对李小鹏赞不绝口。今天晚上,李小鹏在队友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稳定的心态,让人充分领略到老将的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小鹏在双杠比赛上使用了独门绝技李小鹏挂,整套动作干净利落,落地十分稳定。邱奇说,完成的质量很高。

  不过,他对裁判的评分似乎有些小小的不满。他说,这届小鹏发挥得不错,但是分数却没有上届奥运会那么高。裁判的评分好象并没有特别关照中国队。在同一个项目同一套动作中,中国选手刑傲伟完成的动作比日本选手显得更完美一些,而他的评分只有9.4,日本选手却得了9.525分。但邱奇又说,分数的差别很细微,裁判的评判还是比较公平。

  谈到李小鹏在跳马中为什么没有用他的经典动作李小鹏跳,邱奇认为,在比较中用的动作和使用李小鹏跳都是10分起评,而李小鹏跳难度更高,因此,不使用李小鹏跳似乎胜算更大。

  他说,从今天的比赛情况看,李小鹏状况不错,在双杠和跳马有很强的实力,他希望小鹏能发挥出应有水平,为中国队单项添2金,并希望中国体操队在本次奥运中能取得好成绩。(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张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