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百万像素“第一”之争再生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11 新京报

  TCL升级神典e767本月面世

  本报讯 (记者李嘉陵)

  有关第一款国产百万像素手机的竞争态势又生变数。

  TCL近日宣布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神典e767于8月中旬开始批量下线,并将在短时间内在各地展开铺货,公司预计将于月内在各大卖场开售。

  据介绍,神典e767背面上端设有13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最大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可实现4倍数码变焦,并自带闪光灯。该手机还具有高像素动感连拍、定时拍摄和自拍功能。TCL公司表示,神典e767将成为国产厂商的首款百万像素手机。

  TCL旗下的“神典”品牌属于该公司的高端系列。神典e767已经在今年7月初上市,但当时的产品配备的是30万像素摄像头,而此次则将摄像头升级为130万像素摄像头。分析人士相信,此举是应对国内市场越来越激烈的关于第一款国产百万像素手机名头的竞争。

  此前TCL公司只笼统地宣布其首款百万像素手机将在年底前上市。此后康佳和深圳桑菲两家公司先后宣布相关产品将在7月份上市,并各自宣称其产品为国产第一款百万像素手机。但是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上市日期均因故推迟,其中桑菲称其产品已经推迟到9月上市。

  而针对有消息称国产百万像素手机因为相关元件器材短缺而普遍延迟上市,TCL人士称其产品的顺利上市是几年来打造的供应链保证了百万像素摄像头的供应,为其赢得了市场先机。

  升级后的e767在售价上有所提升,但TCL方面称总价不会超过4500元。此外据称该公司与微软合作的e767手机也将配置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但上市时间尚未确定。[责任编辑:王亚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