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大飞速收录杨景辉 该校有五学生征战雅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15 新华网
  昨日下午,中山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飞到”了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杨景辉的家中。早在7月8日,杨景辉已被中山大学录取,成为2004级行政管理系的学生。目前,中山大学共有5名学生运动员征战雅典。

  穿过狭窄的楼梯,记者跟随中大党委副书记陈伟林进入一间并不宽敞的房间,这就到了杨景辉的家中,当陈副书记将红色的录取通知书交到杨景辉的母亲手中时,年近60的老人家兴奋地说:“他昨天打了三个电话回家,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据中大教育学院邵老师介绍,目前中大共有5名学生运动员在雅典参加奥运会,除了杨景辉外,分别是花剑运动选手吴汉雄、董兆致、周汉明,艺术体操选手陆英娜,“这些选手平时在二沙岛的中大高水平运动队共建班学习训练,只要没有比赛的时候,中大会安排专门的老师指导他们学习,完全采取学分制,什么时候学分修满就可以毕业。”据了解,中大的共建班目前约有50名学生运动员,都具有健将以上水平。(记者 宋荻 实习生 苏四荣 通讯员 岳辉)
  图:“我儿子拿到的奖牌加起来有两斤重了!”———在中大的老师送录取通知书来家时,杨景辉的妈妈陈月胡拿出儿子一直以来得到的各种竞赛的奖牌,笑成一朵花。新快报记者 陈海平/摄(来源:新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