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钰莹保时捷拍卖得主宋祖德大爆明星底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3:01 兰州晨报

  在明星、歌手身上,除了光环,还有很多外人无法知道的龌龊行为。近日,记者在采访贺岁片《笑里逃生》的投资者宋祖德(杨钰莹的保时捷拍卖得主)时,这个曾传出送保时捷轿车给金巧巧的企业家说:“娱乐圈比商业圈还复杂,和一些所谓的明星在一起,你会发现很多人性的肮脏。”当记者追问为什么这么说时,宋祖德抖出了一些让人震惊的内幕……

  曹颖不见钱就罢曹颖怕收假钞关门数钱去年,宋祖德投资了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剧组开张第一天就被曹颖来了个下马威:要求配专车!

  在满足了此要求后,又经常放剧组鸽子。

  宋老板透露,曹颖还爱财如命:“开拍前和她签了合同,80万元的出演费,分三批给。没想到刚完成一半,曹颖就要求把钱全给了,不然就罢拍。”宋祖德打电话表示马上把钱打到她的账号上。

  他的话音刚落,就传来一声狮子吼:“不行!

  没有亲眼见到钱我不放心,你们把钱直接送我手里。”宋再次让步,派工作人员把8万块钱送到曹颖面前———然而,戏没有结束!“我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少给我一张,或者混几张假钞废钞呢?”在剧组所有人目瞪口呆的场面中,曹颖来了个“优雅”的转身,关上房门,开始数钱!金巧巧很会借男人出名去年8月,由于传出宋祖德送保时捷给金巧巧,两人坠入情网的绯闻,至于和他发生过“关系”的金巧巧,“她是一个很会借男人上位的明星。有次北京圈内人在一个KTV聚会,金巧巧也在,当时我夸她唱得不错,她就对我撒娇地说,宋老板,你那电视剧的插曲让我唱吧,我没怎么多想,随口嗯了一声。没想到过了几天,金巧巧就打电话给我,我只好答应下来。

  由于曾经夸下‘海口’,要把保时捷送给第一个和我合作的女歌手,后来就有媒体追问,金巧巧抓住这个机会,说我确实准备送她,于是就有了后来的传闻。”(小五)(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