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各国多胞胎聚集法国"双胞胎之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11 新华网
  近日,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半岛的一个小村庄内聚集了数以千计的双胞胎、三胞胎和四胞胎,他们都是来参加第11届多胞胎聚会的。这个名叫“Pleucadeuc”的村庄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名字:双胞胎之镇。

  据法新社17日报道,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和多胞胎15日聚集在这个法国的小村庄,欢度他们自己的节日。这次盛会甚至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和非洲一些国家的双胞胎和多胞胎。

  与往年相比,今年来参加聚会的孪生兄弟姐妹们只多不少。此外,他们的亲戚、朋友以及其他慕名而来的参观者也有8000人之多。

  该项聚会始于1994年,首次就吸引了数百名来自法国各地的双胞胎和多胞胎。从那时起,这项盛事的规模不断扩大,到现在已经演变成包括野餐和娱乐活动在内的国际性盛会。最有特色的活动就是,这些长相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唱歌和讲故事。(任燕)
(来源:国际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