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厅里 老同学逼她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15 重庆商报

  垫江一女子来重庆办事时邀老同学叙旧,哪想到多年不见的这名男同学竟对她图谋不轨,将她骗去唱歌时逼她吸食K粉,最后还将她和女同事二人挟持,幸亏同事脱身后报了警。昨天,犯罪嫌疑人余迎锋被南岸警方刑拘。

  老同学对她起色心

  张丽(化名)今年31岁,是垫江县某收费站职员,与余迎锋是同乡也是老同学。8月5日,张丽与好友陈红(化名)相约来重庆办事,电话联系了据称在重庆闯荡的余迎锋。见面后,余迎锋热情地请她们分别在解放碑和南坪吃饭、逛街。当晚19:00过,余和另外6名男子又请她们到南坪重百大楼旁一家KTV歌厅娱乐。在A20大包房内,余迎锋不断地劝张丽喝酒,并对其动手动脚。当晚22:00左右,又有几名男女来到包房内,13名男子轮番对张丽、陈红“敬酒”,她们二人几次要求离开都被拦住。

  歌厅里被逼吸K粉

  “慌个啥子,刺激的还没开始哟!”一名被称作“张三”的男子吆喝一声,从衬衣口袋里拿出一袋白色粉末,说要请大家好好享受。随后,张三叫服务生拿来两个盘子和20多根吸管,将白色粉末倒在盘子里,用名片分成条状。只见张三带头将吸管插进鼻子,对准白色粉末猛地一吸,包房内其他几人也跟着开始吸食。“张丽,来尝尝噻,舒服得很哟!”余迎锋对张、陈二人说,白色粉末叫K粉,吸了就会有飘飘欲仙的感觉。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张、陈二人婉言拒绝,想借上厕所之名打110报警,但余迎锋等人抢过她们的挎包,还监视她们去上厕所。“我真的不想吸,求你饶了我!”无奈,张丽向余苦苦哀求,但余迎锋等人“失去耐性”,狠命地将张、陈二人的脸往装有K粉的盘子里按,强迫她们吸食,嘴里还念道“敬酒不吃吃罚酒。”一些毒品被呛进张、陈二人的鼻腔内,两人不断咳嗽,哭着求饶才被放过。

  一女脱身报了警

  6日凌晨,张、陈二人借口想到南坪转盘吃宵夜,余迎锋和另一男子就“陪”她们前往。其间,张寻机欲打车逃跑,被余拉了回来。“求求你了,放过我吧!”张、陈在大街上向余迎锋下跪,膝盖裸露处青红一片。也许是怕惊动警方,余同意让陈红先离开,但执意将张丽带回歌厅。

  陈红脱身后立即打110报警。6日凌晨2时许,南岸区110巡警根据陈红提供的线索到该歌厅救人,但A20包房已经无人。正当警方一筹莫展时,陈红接到张丽来电,称余迎锋将其挟持到鹅岭某酒店。随后,张丽按照警方提示,迅速逃离该酒店,在两路口与民警汇合。余迎锋发现张丽不见了,当天凌晨逃离重庆。

  南岸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很快介入调查。8月13日下午14:00左右,余迎峰在垫江县高峰镇被民警抓获。经审查,余对强迫张丽、陈红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据了解,当日涉嫌参与吸毒和强迫他人吸毒的罗勇、郭强、“张三”、“胖子”等犯罪嫌疑人仍在逃,南岸警方正在追捕。

  记者庞凡(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