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威奋力争金牌 张国政放手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37 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本报雅典8月17日电 18日的雅典奥运赛场共产生16枚金牌,中国选手的争金重点仍集中在柔道、举重和体操项目,其中,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最为引人瞩目。

  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在奥林匹克室内馆将进行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届时,杨威将面对上届奥运会全能冠军、俄罗斯老将涅莫夫和去年世锦赛全能金牌得主、美国的保罗·哈姆。中国还有一名全能型的后起之秀滕海滨,他也会与杨威并肩冲击个人全能金牌。

  男子69公斤级举重金牌之争,是这一天夺人眼球的另一场较量。中国大力士张国政系上届奥运会第四名、去年世锦赛冠军,还保持着该级别挺举世界纪录。虽然俄罗斯、韩国选手也具备一定实力,但张国政夺金希望甚大。

  18日进行的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柔道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将是中国的另一希望所在,参加该项比赛的是秦东亚,她参加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五名。

  18日还将进行射击女子飞碟双多向、女子25米运动手枪以及田径女子铅球、射箭女子个人和击剑女子花剑个人决赛等项目的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