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有朋安七炫暗中较劲 争唱《魔术奇缘》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由北京天中映画投资,正在北京和青岛两地紧张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魔术奇缘》近日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剧中两名男主角苏有朋和安七炫因为诸多原因频起“摩擦”。记者从剧组了解到,事情的起因是由于安七炫档期紧张,近期剧组极力赶拍其戏引发了苏有朋“吃醋”,同时两人之争还涉及到主题歌的演唱权问题,据悉,剧中女主角林心如也想演唱主题歌,从而引发了“三人混战”。

  记者了解到,在《魔术奇缘》的拍摄过程中,安七炫的工作状态非常不错,早在开拍之前就提前进组练习魔术技巧,但是因为合同规定中的离组时间很早,这就使他的拍摄时间显得十分紧张,戏份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重中之重———所有和他有关的场次全部被集中到一起拍摄,而其他演员的时间表都要迁就他。虽然安七炫本人并无意“争宠”,但是事实上,包括苏有朋和林心如等人现在都在“围着他转”。据悉,由于安七炫明日就将离组,现在剧组的拍摄强度非常大,大部分工作人员每天只能休息三个小时,其他一些主要演员也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

  剧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苏有朋及安七炫两人由于语言不通,从一开始就缺乏交流,而当剧组开始为安七炫赶拍戏之后,两人除了对手戏之外,场外几乎从不说话。苏有朋每次拍完自己的戏便独自一人在旁看剧本或是练魔术,虽然安七炫有时候会偷偷从旁观摩,但他似乎也看出了苏有朋的情绪,一般不上前打招呼。其实,该剧筹备伊始,两名主演敲定,但两人都争着扮演剧中性格较邪的那个角色,后经制片人多方调解才勉强说服他们接受目前的角色安排。

  为了取得《魔术奇缘》主题歌的演唱权,安七炫和苏有朋也在暗中较劲。两人都知道一旦演唱了主题歌,自己在剧中的影响和地位都将得到大大提升,而他们又都是影视、音乐共同发展的艺人,一首出色的主题歌甚至能成为新专辑的主打曲而带动专辑的大卖。据了解,安七炫明日将赶赴上海参加一个音乐节,之后便回韩国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他本人十分希望能演唱第一次在中国出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而苏有朋的新专辑也正在筹备当中,他也怀有同样的想法。为此,安七炫甚至以“自己愿意学中文”作为条件来争取主动权,偏偏在这个时候,林心如也表示希望能够演唱主题歌。

  记者拨通该剧制片人李蜜的电话,在被问到由谁演唱主题曲时,她告诉记者:“可能将是他们两人合唱,最好的方法是只写一首主题歌,苏有朋唱中文版安七炫唱韩文版,或者是一人唱片头曲一人唱片尾曲。不过首先还得解决唱片公司的版权问题”。(记者曾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