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摆卖不成捅破执法车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越秀区一乱摆卖者因此被警察带走处理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符灶新 江彬)不让我做生意,就捅破你的车轮!15日下午3时许,越秀城管大队流花街中队执法人员在越秀公园北门依法取缔乱摆卖,没收一名乱摆卖者的物品后,执法车辆被人用水果刀捅破3个轮胎。

  当日下午,流花中队3名队员驾驶执法车在越秀公园附近清理乱摆卖行为。下午3时许,执法队巡查到越秀公园北门环市路地段时,发现4名走鬼在挑担摆卖水果。执法人员即下车执法,其中3名乱摆卖者飞速跑开,另一名男子则因为在骑自行车来不及闪躲被执法人员抓住,并收缴了他的水果和一把水果刀。

  没曾想,就在执法人员上车准备驾车离去时,该男子竟偷偷掏出暗藏的一把水果刀,迅速捅破执法车的3个轮胎。该男子竟然把刀都刺弯了,所以第4个轮胎侥幸“脱险”,男子旋即弃刀逃跑。

  执法人员追出30多米后,才将男子抓获,并拨打110报警。警察赶来将该男子带走。(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