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帮女友搞摩托 冒充官兵去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8 南方都市报

  为帮女友搞摩托 冒充官兵去扣车

  事发汕头,两疑犯被边防官兵抓获

  本报讯(见习记者庄杨杰 通讯员陈臣伟)为给女朋友搞辆摩托车代步,竟穿上军装冒充边防派出所官兵查扣无牌证摩托车。日前,两疑犯被汕头公安边防支队莲下边防派出所官兵抓获。

  身穿军装上路扣车

  据介绍,8月2日上午,一村民来到汕头公安边防支队莲下边防派出所,要求办理前一天被查扣摩托车的放行手续。值班官兵一听如坠云雾里,因为近期他们根本没有上街查扣无牌证机动车。该村民向派出所详细讲述车辆被扣经过:原来,前一天下午4时许,该村民驾驶摩托车回家时,在村道上被两名身着军装的男子喝令停车接受检查,因为车辆尚未上牌,两身穿军装男子暂扣了他的座驾,并让其次日上午前往莲下边防派出所办理放行手续。

  派出所官兵立即走访事发现场村民,获悉两男子身着陆军军装,与派出所的武警制服明显不同。派出所又立即联系其他部队,获知他们近期也没有上路执勤。

  故技重演“李鬼”落网

  8日下午5时许,派出所又接报:有两男子穿迷彩服在辖区槐南村老人组门口查扣无牌证车。派出所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将两男子带回派出所。从他们身上,官兵还搜出了两个伪造的士兵证。

  经审讯,两人交代了事情原委。原来,海南人黄某海为了给女友王某(海南人)搞辆摩托车代步,于是伙同潮州人黄某桐,找来两套军装假冒军人上路“执勤”查扣车辆。8月1日初次行动得手后,尝到甜头的两人又再次上路“查车”,不料还没到手就被边防官兵抓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