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省纪委下发禁赌通知 下属涉赌领导将被问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44 新华网

  日前,陕西省纪委下发的“禁赌”通知明确规定: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赌博,除参赌者将受严处外,问题严重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主要领导也将被追究责任。

  连日来,陕西省汉中市出现的刘贵正赌博案、靖边豪赌案等,严重损害了党政机关和干部队伍的形象。根据中纪委领导同志“关于彻底刹住赌博歪风”的指示及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陕西省纪委日前决定将汉中市纪委、监察局下发的《关于禁止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赌博的规定》转发各地。

  陕西省纪委要求陕西各级党委、政府对此要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此类问题的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要一查到底,决不手软,并给予严肃的党政纪处理。

  通知要求:不准在公务时间内打麻将、打扑克及进行其他类似活动;不准在下基层调研和工作时,参与输赢钱物的打麻将、打扑克及其他类似活动。违者给予警示训诫,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党政纪律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严禁用公款进行打麻将、打扑克及其他类似活动。违者按照党政纪律有关规定加重处分。凡在打麻将、打扑克及其他类似活动中敛取的钱财,一律予以没收。对出现上述问题严重的单位,要严肃追究单位主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的责任。(陈有谋)(来源:华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