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娜”为48年来最强台风遇难人数升至16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杭州8月17日电截至16日12时的统计,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已在浙江造成164人不幸遇难,失踪24人,受灾人口达1299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达181.28亿元。这是记者17日从浙江省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遇难的164人中,因房屋倒塌遇难的人数为109人,占到了三分之二,因山洪暴发、泥石流遇难的人数为28人,被风刮倒遇难的人数为9人,遭洪水而遇难的人数为12人,因线杆吹倒或触电遇难的人数为5人,其他原因遇难的人数为1人。经中国气象局认定,这次台风是1956年以来登陆我国大陆强度最大的台风。

  面对强台风的正面袭击,浙江全省共紧急转移群众46.79万人,组织了9900余艘出海船只回港避风,有效地减少了台风造成的损失。

  又讯:上海市中心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消息说,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鲇鱼”即将进入东海,估计18日白天将对上海构成影响。上海随时可能拉响热带风暴警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