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坤良:我已尽了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雅典8月17日电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宁波男子游泳选手郑坤良。面对200欧元起步的游泳馆的票价,记者只能打消去现场看郑坤良比赛的念头。而他所在的奥运村,记者又进不去,所以只能用电话保持联系。

  今天上午,他参加的是4×200米自由泳预赛。在14日那天,他还参加了4×100米自由泳预赛。限于实力,中国队这两个项目都没能取得决赛资格。郑坤良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就此画上了句号。早先,郑坤良的奥运会报名项目只有4×200米自由泳一个。但来希腊前,队里决定让状态不错的郑坤良参加两个接力项目的比赛。“就我自己来说,已经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最好成绩。照全队的成绩看,这样的结果也正常。”不擅言辞的郑坤良如此扼要地总结自己的奥运征程。

  因为14日就有比赛,队里没安排郑坤良参加13日的开幕式,这也成为他此次雅典之行的一大遗憾。“开幕式没去,挺可惜的。”郑坤良还是问一句答一句。说了两句,话题又回到游泳这个主题,“我参加的两个项目成绩还可以,就是没进决赛有点可惜。昨天罗雪娟拿的那块金牌是队里定下来一定要拿的,罗罗自己也很有信心。”郑坤良接下来的任务是给有比赛的队友当啦啦队,因为队里规定,有比赛必须全体到场。

  郑坤良说他的下一个愿望是———在下届全运会上为宁波、为浙江再争点荣誉。(记者胡志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