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军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宏

  本报讯(记者杨敏)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两对男双组合在1/4决赛中双双被淘汰出局,无缘争取奖牌。鲍春来也在男单1/8决赛中被淘汰,这样,中国男单只剩下陈宏孤军作战。

  中国队派出了桑洋/郑波和傅海峰/蔡赟出赛男双项目的比赛,两对选手均在首轮轮空,在第2轮分别击败马来西亚队和日本队组合后晋级8强。在昨天的1/4决赛中,桑洋/郑波迎战韩国队的金东文/河泰权,“双打奇才”金东文刚刚与拍档罗景民在混双比赛中“大热倒灶”,男双项目成为他夺取奖牌的唯一希望。比赛一开始,金东文/河泰权就凭借良好的控球能力和强劲的后场扣杀先拔头筹,他们以15比7拿下第一局后乘胜追击,以15比11再胜一局,把桑洋/郑波拦在4强之外。中国男双的希望只能寄托在之后上场的帅哥组合傅海峰/蔡赟身上,他们的对手是有“机器人”之称的丹麦队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结果傅海峰/蔡赟由于经验不足,在15比3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反被对手连扳两局,无缘半决赛。

  继林丹首轮被爆冷淘汰后,鲍春来也在昨天的1/8决赛中不敌韩国队的朴泰相,中国队男单目前只剩下陈宏1人,他在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的李宗伟后晋级8强。

  在女双1/8决赛中,头号种子、“广州双妹唛”杨维/张洁雯以2比1有惊无险地击败印度尼西亚队的诺维塔/努丽塔,顺利晋级8强。

  (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