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9月2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9月2日至6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大型的国际书展,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中文图书博览会。

  这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于永湛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据介绍,预计今年将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中外展商参展,展台总数近千个,展场面积将达到26800平米。

  今年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有两项新的重要内容:一是在8月31日至9月1日,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前两天,在北京友谊宾馆将举办“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国际上著名的图书出版集团、期刊出版集团和发行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或总裁将到会发表演讲,演讲人中还包括中国政府部门的高级官员和国内知名出版和发行企业的负责人。

  另外一项新内容是国际书展联合会将在图书博览会期间在北京举行,该联合会由国际上著名的图书博览会组委会组成,这是首次在中国举行年会,这次会议对加强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与世界其他著名国际书展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