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专电 (记者陈威华)中国女子垒球队昨天在雅典奥运会的第四场赛事中,历经7局鏖战,以0比4不敌夺冠呼声最高的美国队。

  面对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中国队打得十分顽强。前两局中国队开局不利,被对手打成3比0。在接下来的两局中,中国队成功防住对方。第五局美国队的巴斯托斯打出本场惟一的本垒打,为美国队再添一分。但是随后上场的投手吕伟连续将两名美国队员投杀出局,没让对手把比分扩大,0比4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局。

  中国队此次出征奥运会的目标是冲击奖牌。在经过前三天的比赛后,中国队在参赛的八支球队中暂列第四。

  中国女垒18日将迎战澳大利亚女垒。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和希腊暂列前三位。在小组赛后,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佩寄制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